SEC遭駭發布比特幣ETF獲准消息 官方急澄清|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0 日訊】SEC遭駭發布比特幣ETF獲准消息 官方急澄清

美東時間週二(9日)下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突然在X平台上,公布「核准#比特幣ETF在所有註冊的全國證交所上市」的重磅消息,激勵讓比特幣價格一度飆漲近4.8萬美元,創2022年3月以來新高水位;不過,SEC主席詹斯勒15分鐘後(Gary Gensler)大動作在X平台推文澄清,強調官方帳號被駭,SEC並沒有進行核准。

========

中國京東子公司自爆財報造假 股價崩跌近46%

中國電商巨頭「京東集團」轉投資的物流公司「達達集團」承認財報有問題,去年前3季的營收與成本都被誇大,不足參考,此消息導致達達在那斯達克交易所狂跌,股價重挫近46%幾乎腰斬。

========

SK海力士拚市值翻倍 或變更DRAM減產計畫

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晶片製造商,南韓SK海力士宣布,未來3年市值將翻倍,力拚達到200兆韓元(台幣4.65兆元),鞏固在AI時代的領導地位。並表示,可能在首季變更DRAM減產計畫。

========

微軟投資OpenAI 遭歐盟盯上

歐盟執委會周二透露,微軟向 OpenAI 投資 130 億美元的交易,可能面臨歐盟全面的合併調查,消息讓微軟股價下跌 0.38%。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