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北極寒流 1.5億人受警告 紐約結束近兩年雪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8 日訊】週二,數百萬美國人在大雪、凍雨和嚴寒中醒來,北極寒流籠罩了美國大部分地區,結束了紐約市近兩年的「雪荒」。

美國國家氣象局週三表示,隨著北極氣團向南和東流過美國,約1.5億美國人處於風寒警告或危險寒風警告之下。

週二早上,曼哈頓中央公園被1.4英寸的積雪覆蓋,結束了701天沒有下過雪的「雪荒」。

費城也迎來了近兩年來的第一場大雪,降雪量約2到3英寸。

費城居民 Dan Westcott:「我希望下更多。下雪總是件好事,它讓一切都安靜下來。掃雪有點費勁,但除此之外還是不錯的。」

落基山脈、大平原和中西部的大部分地區繼續受到凜冽寒風的影響,美國中部許多地區都在華氏零下30度以下。

芝加哥居民 Richard Wineberg:「我不會在寒冷的地方待太長時間,但你知道,我脖子上的這個東西很有用,我穿了兩件毛衣--祕魯產的,那裏一定也很冷。就這短短的時間來說,應該已經足夠了。」

儘管如此低溫,還有人跳入密西根湖中冬泳,當他爬出水面後,大叫著並揮動手臂。

伴隨著美國大部分地區進入冬季,動物們似乎在享受著新雪。在紐約州的水牛城動物園裡,北極熊盧娜在雪地裡打滾;在田納西州監控拍到,水獺在雪地裡玩耍;而在馬里蘭州,金毛犬弗雷亞在雪地裡奔跑。

據FlightAware稱,全國各地的極寒、陣風和大雪導致,約有2,180架次的航班被取消,另有6,456架航班延誤。這一數字還在急劇增加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