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龍頭選舉藍要求亮票 藍委否認跑兩票傳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3 日訊】國會龍頭2月改選,國民黨鎖定韓國瑜、江啟臣搭檔,而擔心仍有變數,國民黨立委也喊話民眾黨,不要支持民進黨的人選。同時防止黨內跑票,國民黨也要求藍委投票時必須亮出選票。

大選落幕,國民黨在各縣市舉辦茶會,朱立倫、侯友宜來到桃園市,立委全壘打喜氣,一掃敗選陰霾。而下一步國會龍頭選舉,朱立倫重申大局為重,支持韓國瑜、江啟臣搭配。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對於韓院長或者是江啟臣參選副院長,大家也都有共識,那就是我也很謝謝傅?萁委員,他就是以大局為重。」

原本要挑戰大位的傅?萁,突然轉向支持「韓江配」,有消息稱,傅?萁改參戰黨團總召改選。

國民黨立委 王鴻薇:「那當然外界有很多的傳言,其實我必須說,有很多傳言我覺得都有很多出入。」

國民黨需要它黨支持,「韓江」配才能過關。但民眾黨選前與韓國瑜結下心結。擔心民眾黨因此票投游錫?,國民黨喊話不間斷。

國民黨立委 王鴻薇:「我覺得民眾黨也要有骨頭硬起來,人家都罵你沒用的八席,你還去支持游錫?,那真的是笑死人。」

不僅呼喚民眾黨,國民黨內防止跑票,屆時院長投票更是要求亮票。

國民黨準立委 李彥秀:「國民黨就是團進團出,而且我們已經強調要亮票。」

國民黨立委 王鴻薇:「這次並沒有所謂的鎖定兩個人會跑票,我想這點必須做一個說明,這個一定要強力的澄清。」

否認黨內兩人跑票傳聞,強調國民黨團進團出,不過票還沒投下去,最後結果都還難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劉姿吟 台北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