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再臨高峰 頻爆猝死 門診殯儀館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4 日訊】進入2024年,中國的疫情更趨嚴重,傳染速度快,死亡病例激增。尤其在農村,經濟和醫療條件差,情況堪憂。

中國醫生 方海林:「緊急提醒一下啊,目前乙流的占比越來越大,我身邊好多人都感染了,包括我自己,有的症狀甚至比新冠還重。」

目前,北京和上海、江蘇等各地城市,醫院人潮不斷,兒童感染比例巨大,有的孩子反覆感染,根本無法上學。

中國民眾:「現在的孩子上個學多難呀,三天兩頭跑醫院。」

江蘇民眾:「她也是發燒,發燒三天,這次發燒兩天,掛水(打點滴),掛水她及時退下去了,今年(感染)特別多,醫生說,幼兒園別去了。」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中國的疫情一波接連一波,一次比一次厲害,不僅兒童,成年人也難以躲過。

山西晉中市民 梁先生(已變聲):「不好治,經常反覆。」「小孩得的,哎呀,早兩個月多,現在是成年人了現在是。」

1月18日,中共國家流感中心發布最新一期流感監測週報稱,目前甲流比例下降,乙流占比上升。各大醫院就診人數呈上升趨勢,病原體以流感病毒為主,未來幾週流感仍將處於流行期。

然而,民眾質疑,這波疫情根本不像當局所稱的什麼流感、甲流、乙流,實際就是新冠病毒,感染後,症狀根本不像普通感冒,身體非常痛苦。

中國民眾:「昨天晚上我的嗓子一直咳,咳的我,咳的我就感覺我現在我這個嗓子,就是那種吞口水真的跟吞刀子一樣。」

山西大同市民 郭超(已變音):「這個症狀很奇怪,就不是那個正常的感冒。跟以前的樣式是一樣的疫情。」

據山西民眾披露,農村有不少中老年人去世了,甚至是青壯年突然猝死,殯儀館火化的人也多。

山西晉中市民 梁先生(已變聲):「心梗、腦梗就多了。」「就是好幾個,四五個了已經,都是四十多,五十多(歲)。」

山西大同市民 劉先生(已變聲):「老家的人,是認識的人,然後死掉的,突然,啥梗我不大知道,反正死掉了兩個吧,50多歲。」

山西晉城市民 陳先生(已變聲):「最近,這到冬天了,可能又到了一個高峰期了,最近殯儀館來說都多嘛。」

山西山陰縣有的村莊,農民染疫後,由於各方面條件差,不能及時救治,去世的人非常多。

山西大同市民 郭超(已變音):「小門診人滿滿的,感覺是挺厲害的,現在就沒有一個健康人,人越來越少。山陰縣有個村,今年冬天去世了15個人,農民條件不好,可能是扛了,活著也難受,還不如死的解脫。」

然而,這些真實情況,被中共當局隱瞞,媒體也被控制不讓報導。

山西朔州市 董先生(已變音):「這個消息不能公開的說,現在我們單位開會,上面有人就戴口罩了,我就琢磨這個苗頭不對,你上面那個領導人,他不跟你說真話,良心大大的壞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唐睿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