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在彰化」大年初一登場 吉祥物花精靈首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1 日訊】黃曆過年要去哪玩呢?彰化縣每年都舉辦的「花在彰化」活動,去年吸引超過百萬人,今年以「彰化百寶城」為活動主題,邀請民眾過年期間到彰化遊玩。

「2024花在彰化」活動,邀請日本知名角色設計家吉井宏(Hiroshi Yoshii)設計「花精靈EVA」,在記者會首度公開亮相,彰化縣長王惠美為吉祥物披掛工作證,命名為「艾娃」,過年期間將帶領遊客,逛遊溪州公園。

彰化縣長 王惠美:「進到我們的大館裡面,我們今年有跟日本合作的這個花仙子,我們用我們的這個,農林漁牧花,在這邊做成相關的展覽,來迎接大家。」

彰化縣府表示,活動首次邀請來自日本、韓國、泰國、印尼等4個國家的表演團隊,帶來精彩演出外,還可以到鄰近鄉鎮遊玩。

溪州鄉長 江淑芬:「溪州好吃就是羊肉,跟買我們的芭樂,北斗就是吃肉圓,我們田尾就是看花賞花,捻花惹草。」

「2024花在彰化」,活動將從2月10日到25日,也就是大年初一到十六,為期15天的活動,室內有「花精靈物語館」,戶外有四大主題的花卉布置,邀民眾過年前來彰化遊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