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位州長聚集德州邊境 呼籲拜登保護邊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6 日訊】週日,德州州長艾波特,與田納西州、喬治亞州、阿肯色州等、十多位州長,在德州美墨邊境的鷹口,呼籲拜登政府,加強邊境保護,限制非法移民。

德州州長 艾波特:「我們想要的只是執行美國的移民法。」

美國十多位州長,週日前往德州美墨邊境的鷹口(Eagle Pass),和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一起,呼籲拜登政府根據憲法,加強邊境保護,限制非法移民。

德州州長 艾波特(Greg Abbott):「確保我們能夠維護憲法保障,即各州能夠抵禦任何迫在眉睫的危險或入侵。由國會通過的美國法律,要求總統拒絕非法入境我們的國家。」

艾波特指出,一直有觀察名單上的恐怖分子非法越境,他們付錢免於被抓捕。這使美國面臨迫在眉睫的危險。

田納西、阿肯色以及喬治亞等州的州長,都表示支持艾波特建立更安全、更有保障的邊境。

喬治亞州長 布萊恩·坎普 (Brian Kemp):「一想到芬太尼的數量以及即將到來的人口販運,他們會來到我們國家的每個州,每個州長都必須應對。今天我們與艾波特州長站在一起,因為如果我們的邊境不安全,我們的國家也不會安全,拜登的政策正在使我們的國家變得更不安全。」

拜登政府正在苦於應對不斷創紀錄的非法移民。上週六,拜登總統和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通話,討論如何共同應對非法移民危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梅 田原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