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前總統墜機身亡 全國哀悼3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7 日訊】國際傳出震撼消息,智利前總統皮涅拉搭乘直升機不幸墜機身亡,享壽74歲,全國哀悼3天。皮涅拉當天是與家人前往一處湖邊度假,當時大河區因降雨導致能見度較低,不過尚無法證實這是否和墜機意外有關,確切的失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國際傳出震撼消息,智利前總統皮涅拉搭乘直升機不幸墜機身亡,享壽74歲,全國哀悼3天。皮涅拉當天是與家人前往一處湖邊度假,當時大河區因降雨導致能見度較低,不過尚無法證實這是否和墜機意外有關,確切的失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外媒報導,智利內政部長托哈發布聲明指出,皮涅拉搭乘的私人直升機,在智利南部小鎮拉戈蘭科(Lago Ranco)墜毀,造成皮涅拉身亡,另外3名乘客受傷。

皮涅拉曾於2010年至2014年以及2018年至2022年,分別擔任過兩屆智利總統。皮涅拉最引發全球矚目是,在2010年成功營救了33名被困阿塔卡馬沙漠(Atacama Desert)的礦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