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出動吊車吊上岸 琉球漁民捕獲235公斤龍膽石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有網友在Facebook發文,說在高雄蚵仔寮外海,有琉球漁民捕獲1隻重達235公斤的龍膽石斑,還必需出動吊車,才能吊掛上岸,預計可以賣個高價,過好年。

漁民:「尾巴還在動,你沒看到?」

漁民歡天喜地,吊掛起一尾超大龍膽石斑,一旁的人也都驚呼連連,拿起手機紀錄下這一刻,影片PO上網,說是在高雄蚵仔寮外海捕獲,但平時很少有這麼大一尾,當地人也超訝異。

漁民:「我們這裡很少捕撈到那種,大概百公斤、70、80公斤就很大尾。」

漁民:「(2百多公斤算很罕見?)對對。」

漁民:「一隻這麼多錢,賣了船長有多高興。

實際詢問,梓官區漁會透露,這尾大型龍膽石斑,是琉球區漁會的漁船捕撈到,網友影片中指出,重量約235公斤,大概比平常魚市場販賣的龍膽石斑,重量增加10倍之多。

魚販:「我看可能有500吧,一公斤,這麼大一尾,其實也是看人買啦。」

魚販:「那一隻賣起來超多錢,當然好過年,又不是每次都有這種機會。」

蚵仔寮魚市場管理者:「(拍賣)價格不錯,因為這個時間剛好過年,東西少,物以稀為貴。」

龍膽石斑口感Q彈,擁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料理方式也很多元。

梓官區漁會說,龍膽石斑的拍賣價格,取決於肉質,如果以一公斤800拍賣價來算,這尾龍膽石斑可以賣到16萬元,也難怪魚販都說,捕撈到的人,真的好過年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