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明星服裝設計師:神韻揚起美麗清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9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高齡九旬的美國知名明星服裝設計師,奎瓦斯,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他感動的讚歎,神韻的美,如同揚起的一陣美麗清風。

明星服裝設計師 Manuel Cuevas:「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我喜歡中國古典舞,我喜歡其展現的不同內容。藝術總能讓我內心感到滿足,藝術充實我的心。」

Manuel Cuevas先生從13歲開始縫製衣服,現已90歲。他是美國服裝藝術界的知名人士明星服裝設計師 Manuel Cuevas:「我對藝術非常熟悉,任何時候,藝術召喚,我就會去,我希望能夠親身去體驗。」

明星服裝設計師 Manuel Cuevas:「我喜歡神韻的色彩,我自己就經常使用世界不同的色彩。」

Cuevas先生稱讚神韻演出揚起一股美麗的清風。

明星服裝設計師 Manuel Cuevas:「神韻演出中的服飾太棒了,那些服飾真的很美麗。這些服飾揚起了一陣美麗的清風,呈現了神的巨大恩典。我沒法像神韻舞蹈家那樣跳舞,但我很敬佩神韻舞蹈家。舞蹈太美了,舞蹈太美了。台上舞蹈演員的身高體型看似幾乎一樣,讓我著迷,都很美。」

明星服裝設計師 Manuel Cuevas:「我坐在台下,看到小孩也聚精會神地觀看演出,而不是在看(手機)。看到他們認真觀看演出和聆聽歌曲,這太棒了,讓人感到欣慰。」

新唐人電視 王瓊 岳磊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