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喊話兩會代表:解決十大民生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5 日訊】中共兩會登場,儘管知道兩會代表是花瓶,但還是有大陸民眾對他們喊話,希望他們為老百姓提出真實合理、有用的建議。

日前,有網友總結了大陸民眾普遍關注的十大民生問題,要求中共兩會代表為民發聲。

他說,現在很多人都被這些問題所困擾、折磨,每個問題都很嚴重。可以說每個人都身處水深火熱之中,希望能夠快速上岸,遠離這些困擾。

這十大民生問題是:一、取締網貸,二、穩定房價,三、解決教育問題,四、取締網路遊戲,五、取消物業費,六、解決養老問題,七、解決看病貴問題,八、解決交通問題,九、取消停車收費,十、解決食品安全問題。

視頻:「上面這是個點,每個一點,都是我們老百姓的心聲,也是大家期盼能夠解決的問題所在。希望兩會能夠解決這些問題,給老百姓更加美好的生活。」

不過,很多網民留言說,大家心裏都清楚,中共當局不會去解決這些民生問題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