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組織改造 朱立倫:絕不是消滅黃復興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6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選後發動黨組織改造,第一步是把黃復興黨部整併入地方黨部,引發黨內部議論。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認為,朱立倫若真要裁撤黃復興黨部,應率先與黃復興同進退、請辭黨主席。朱立倫今天(6日)在國民黨中常會說明,未來黨中央會成立「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簡稱「黃復興工作委員會」,強調「絕非消滅黃復興」,名稱還是保留,幹部留用,但擴大服務,目的是要讓國民黨的組織更強大與團結。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中央成立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簡稱黃復興工作委員會,然後在組發會下面有設一個退伍軍人部,就是黃復興部,然後在各地,還是有我們退伍軍人工作委員會,以及退伍軍人工作組,而分別其實也是黃復興。這是跟黃復興很多同仁討論出來的一個精進方案,不是消滅黃復興,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而是讓我們整個國民黨的組織更強大,更精進、更團結。」

朱立倫表示,今天提出的組織變革方案,主要是針對青年世代的部分,叫數位黨部或青年數位部,或說是「KMT studio」,是透過數位、網路及各種管道讓年輕人了解國民黨,接受、加入並支持國民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