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東德競技體操教練:神韻令我肅然起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2 日訊】2024年3月9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萊比錫歌劇院的演出,兩個月前門票就已售罄。現場氣氛非常熱烈,藝術家四次謝幕,觀眾紛紛起立鼓掌。

跨國醫療器械公司客戶經理 Uwe Bottner:「這樣的演出非同凡響,不是平常都能見到的。非常打動我。我很高興,買到了票,今天能夠來到這裡。」

市政機構董事總經理、前東德競技體操教練 Ralf Voigtlander:「藝術水準非常高。我非常喜歡整台節目。」

作為前體操教練,Voigtlander了解到,所有體操及技巧使用的元素,都源自中國歷史,源自中國古典舞。

Ralf Voigtlander:「例如各種技巧的基礎動作,技巧式的跳躍、空翻、跨式空翻、後空翻、向前左向前,作為教練,我都曾經訓練過學生,而我在(神韻)這裡看到的是,每個元素都以超高質量完成。這些元素達到如此高超的完成水準,令我肅然起敬。是的,在這點上我有資格這樣評價。」

Uwe Bottner:「僅就舞蹈而言,我就從未體驗過這樣的演出。我看過很多不同的演出,但這樣的,還從未見過。對我而言,非常賞心悅目。」

汽車安全技術工程師 Knut Bottner :「尤其是(女高音的)演唱。歌聲結尾的高音,美妙絕倫。我可以理解所有的歌詞,以及背後深刻的內涵。」

Bottner不僅讚佩神韻女高音美妙絕倫,歌詞中蘊涵的深刻的神性內涵,充滿智慧,引起他的共鳴。

汽車安全技術工程師 Knut Bottner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們每個人都有神性的火花潛藏心底。比如關於業力,我們每個人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傷害別人等等。否則會在人世變得更加渾渾噩噩。我們必須找到超越於此的路。找到我們所需的記憶,認知,以及智慧。當我們了解其中的內涵,就能夠懂得(神韻歌詞)傳達的訊息。」

Voigtlander表示,神韻傳遞給觀眾的傳統與價值應該世代相傳。

市政機構董事總經理、前東德競技體操教練 Ralf Voigtlander:「要維護傳統,而且這些傳統要世代相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玲、葛宜飛 德國萊比錫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