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湖光山色 大埔藝術節「蒔光」23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第四屆大埔藝術節23日即將登場,在記者會上,由縣長翁章梁與大埔鄉長吳明勳等貴賓,揭開今年的主題;邀請民眾攜家帶眷、遠離塵囂,到大埔享受美好的「蒔光」。

以大埔風情結合吉他演奏,搶先曝光第四屆大埔藝術節創作主題曲,帶大家提前感受大埔的美好「蒔光」,為記者會揭開序幕。

嘉義縣長 翁章梁:「如果你想看看我們台灣最大的水庫、曾文水庫,想看看野生的山豬,帶小朋友來看老鷹跟夜鷺,那只有大埔這個選擇;除了你可以欣賞到大埔的自然風光跟人文以外,它還有一些活動,包括表演。」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徐振能:「除了豐富的自然資源,農漁特產以外,我們的人文藝術也是非常值得大家來這邊深刻體驗的旅遊。」

第四屆大埔藝術節,即將在3月23、24日登場,今年以大埔的藝、景、情,命名為「蒔光」;嘉義縣長翁章梁、大埔鄉長吳明?和與會貴賓一起點亮這次活動的9大特色主題。

大埔鄉長 吳明?:「在綠意盎然的這個自然環境,讓大家從這個藝文能量,還有這個藝術的一個展演,在這個氛圍裡面去感受到大埔的環境。然後大家可以感受到這種藝文能量的一個結合的一個蒔光。」

活動現場,除了展示大埔特色農特產之外,還有以竹炭做成燈泡珍珠的打卡禮;縣長翁章梁邀請民眾攜家帶眷,來到擁有絕美湖光山色的大埔,共享「蒔光」浪漫氛圍與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