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綠色博覽會武荖坑登場 親子同遊16個展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2 日訊】一年一度的宜蘭綠色博覽會,上週六正式開跑。為期44天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登場,今年綠博以「地球學院」活動主題,園區匯聚各領域關於永續議題,推出互動遊戲及相關展示,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到場參觀。

穿上安全配件,在跳床蹦蹦跳跳,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雖然天氣不美麗,但還是有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來宜蘭綠色博覽會遊玩。

記者 vs. 小朋友:「好玩,會不會想要常來?嗯。叫爸爸媽媽常常帶你來是不是?嗯。」

家長:「還不錯。真的喔?不過就是下雨比較可惜一點。比較可惜一點。好玩,就讓小朋友來這裡玩。」

跟著旋律,打著拍子,宜蘭縣長林姿妙獻唱原住民語歌曲,致詞時還烙英文迎賓。宜蘭綠色博覽會在3月30日盛大開幕,為期44天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舉辦,今年以地球學院為主題,設有16個展區,9座遊樂設施,匯聚各領域關於「永續」的倡議與實踐。

宜蘭縣長 林姿妙:「今年的內容非常的豐富,我們有16個展區、2個遊戲區。然後結合了3C、5G 、AI人工智慧,永續的發展,那今年希望大家共襄盛舉,了解生態的保育環境。」

遊客化身學院新生,到各主題場館玩耍學習,豐富活動一路到5月12日,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同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