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邱觀眾 讚歎神韻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4日訊】帶您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大邱進行演出,趕來觀看演出的當地各界人士,對神韻之美讚歎不已。請看來自韓國大邱的報導。

清閑的星期日下午,盡管天氣寒冷,但大邱阿特匹亞劇場內卻擠滿了前來觀看演出的觀眾。

九峰禪院僧人寶雲 曹溪宗 大田:

「太好了,今天的演出很精彩,我真是來對了。感覺自己就像去了一趟天國,心裏好激動。」

經常去中國出差的崔海東先生,對演出的高水準深表贊嘆。

SK電信直銷店 崔海東:

「能接觸到格調如此高雅的文化,感到十分神奇而又非常有趣。好像走進了童話世界。演出很好地表現了壯麗而又神奇的中國歷史。」

經人介紹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這位觀眾,臉上始終蕩漾著笑容。

大邱市高考女生第一名 洪承美:

「對中國文化能有更多的瞭解,這是場對心靈非常有益的演出。非常溫柔,同時又能感受到能量,手指尖都能感受到能量。舞蹈演員們都非常美,舞蹈太美了,我捨不得移開視線,一直盯著看。」

24日和2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大邱還將有兩場演出,期待著能有更多的大邱市民一睹神韻風采。

新唐人記者 李蓮庭 韓國大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