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邊境限制全解除 10月起取消入境PCR|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30 日訊】南韓邊境限制全解除 10月起取消入境PCR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各國也陸續解封,韓國於今年6月起開放旅客觀光簽證入境,台灣旅客更可在10月底前免簽證入境,韓國中央防災安全對策本部週五(9/30)宣布,10/1起取消入境PCR檢測。先前韓國已將COVID-19調降為2級傳染病,旅客入境無需再提供PCR或抗原快篩陰性證明,未打疫苗者入境也不用隔離。

===

美英貿易官員會談 討論如何應對中共挑戰

美國貿易代表(USTR)戴琪週四(9月29日)透過網路視訊會見了英國新任貿易大臣巴登諾克(Kemi Badenoch)。USTR辦公室表示,兩人討論了如何應對中共帶來的共同挑戰。

===

智庫民調問「中共犯台」14國歐美民眾:應制裁

智庫德國馬歇爾基金會和博德曼基金會對跨大西洋地區14個國家進行的民調顯示,中共若犯台,大多數受訪者認為各國應採取外交或制裁行動,但支持向台灣軍援的比例較低。不過,這項研究調查的時間點在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8月初訪台且中共在台灣周邊海域大規模軍演之前。

===

台灣弔唁團出席安倍國葬 岸信夫推特上傳合照

日本政府27日為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辦國葬。安倍的胞弟、首相輔佐官岸信夫29日在推特發文感謝出席國葬人士,還特別上傳與台灣弔唁團3人28日見面的合照。此外,安倍國葬當天,岸信夫也與前總統李登輝的次女李安妮會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