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聯盟世界冠軍 中華少棒隊回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7日訊】勇奪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冠軍的中華少棒隊,於16日深夜返抵國門,受到代表隊家屬及鄉親們的英雄式歡迎,場面熱鬧感人,不少家長也親自送上擁抱及親吻,共同分享這次獲得世界冠軍的喜悅。

由桃園縣組成的中華少棒代表隊,在榮獲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後,16日深夜搭機返台,桃園縣長吳志揚與數百名地方鄉親共同前往機場,以英雄式的歡呼迎接小國手。

桃園縣長 吳志揚:「我們的少棒聯隊這次拿冠軍回來,不但帶給全國的棒球一個喜悅,也帶給我們接著出國比賽的其他的棒球隊又一個好運的開始,希望不斷的傳來喜訊。」

獲選最佳投手的邱繼諒,對於能夠在道奇台灣日開球,到目前為止還是感到非常興奮。

投手 邱繼諒:「希望以後可以到美國大聯盟投球。」

投手邱繼諒父親:「真的是沒想到他表現得這麼好,我替他感到高興 」

邱繼諒就讀於桃園縣仁善國小,從四年級就開始練球,一直都有很優異的表現。

仁善國小校長 張春蕙:「這次能夠得到這麼好的成績,我們都非常開心,爸爸媽媽也都來了,阿公阿嬤甚至曾祖父阿嬸所有的親戚都來了,看到這個孩子真是可愛。 」

參賽的隊員們,都充滿信心希望能更上層樓,爭取更好的成績。

第一棒游擊手 黃子軒:「我希望再拿世界冠軍為國爭光。 」

桃園縣棒球聯隊包含少棒、青少棒以及青棒,今年分別派出四隊,前往世界各地征戰,少棒隊首先旗開得勝,拿回第一個冠軍獎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管錦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