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速速看1002

【新唐人2011年10月2日訊】台灣速速看1002

台灣速速看

1.豪雨不斷 福山植物園聯外道路坍方

東北季風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帶來的豪雨,豪雨不斷,通往福山植物園的 省道臺9甲線53公里800公尺處(宜蘭員山雙連埤附近) 今天發生上邊坡坍方,交通全線中斷,所幸無人車遭掩埋,公路總局預定週一中午前搶通。

2.英國跆拳道賽 楊淑君獲得銅牌

台灣跆拳道女將 楊淑君今天在「2011英國國際跆拳道公開賽」4強賽, 以6比9輸給德國選手曼茲(Sumeyye Manz),以並列第3 、獲得銅牌作收。

3.10月3日起 汽柴油價各降3角

中油公司宣佈,3日凌晨零時起,調降汽、柴油每公升新臺幣0.3元。主要是因為歐洲債信危機影響,市場擔憂能源需求量下滑,油價因此下跌。

4.北市立動物園 3年死590只動物

臺北市議員潘懷宗發現,過去三年間,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動物死亡590只,平均死亡率介於百分之六到百分之八,但真正因老化而死亡的動物只有十一只,質疑園方照管不力。動物園解釋,死亡率屬正常,動物的生命週期本來就比較短,不能用人類的標準看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