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百年全運 聖火之夜回鄉展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5日訊】繼國慶煙火之後,彰化將在18日迎接百年全運會。整合傳統文化,在地美食, 創作藝術以及流行音樂的演唱會,希望吸引民眾為選手加油。

建國百年全運會將在彰化盛大舉行,全運會聖火傳遞,從10月18日至21日連續四天,傳遞彰化26個鄉鎮,在聖火之夜邀請在地出名的藝人回鄉展藝。希望以青春、熱情四射的演唱會,為全運會暖身。

來自彰化的歌手翁立友回到故鄉,一首 堅持, 聖火之夜 那天,要為全民運動選手加油打氣。

藝人 翁立友:

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榮幸,也非常非常的驕傲,所有演出的陣容非常的堅強,新寶島的康樂隊的陳昇,他也是彰化人,還有陳雷大哥 還有翁立友、隨意等等,還有品冠,這一些都受到年輕朋友喜愛得歌手,所以你看,又可以看好看的節目,然後又可以支持這麼有意義的全民運動大會,可以說一舉兩得。

藝人 陳隨意也獻唱一首 等我出頭天 ,共同為百年運動會聖火之夜掀起序幕。

藝人 陳隨意

隨意是我們彰化的子弟,心裡非常高興,又可以來參加盛會的開幕活動的晚會,因為很不簡單,一百年第一次在我們彰化舉辦,這個這麼大的全國運動會,希望大家到時候,親朋好友一定要來支持,讓這個熱鬧的會更加成功。

10月21日聖火之夜,彰化縣政府邀請多位藝人回鄉展現歌藝。希望民眾大家來共同參與百年一次的運動盛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