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逐洞賽 柳蕭然 克莉茉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8日訊】在新北市美麗華球場登場的裙襬搖搖邀請賽,第一場眾所矚目的高球盛會「冠中冠逐洞賽」。曾雅妮、路易絲、「粉紅豹」克莉茉 、柳蕭然 ,這四位現任女子冠軍得主在風雨中逐洞鬥桿,球后曾雅妮今天表現欠佳,最後由「粉紅豹」克莉茉和韓國女將柳簫然並列冠軍。

受天候影響,4人球技都難以發揮,前13洞路易絲 (Stacy Lewis)一路領先,獎金累計到16000美元。可是在第14洞柳蕭然 (So-Yeon Ryu)卻後來居上,賺進32000美元獎金。「粉紅豹」克莉茉 (Paula Creamer) 奮起逐追,14洞也打下獎金,再於17得手。第18洞沒有人出線,4人同意不再加賽。球賽在風雨中結束,韓國女將柳蕭然 (So-Yeon Ryu)與「粉紅豹」克莉茉 (Paula Creamer) 以37000美元獎金並列冠軍。

「粉紅豹」克莉茉 (Paula Creamer):

「謝謝雅妮請我們來參加這個比賽,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是我們都玩得非常開心,然後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四個oo都得到了不少的幫助。我們覺得非常有意義,那希望接著下來幾天的賽事天氣都能夠更好一些。最後謝謝大家各位球迷的參與,謝謝。」

韓國女將 柳蕭然 (So-Yeon Ryu):

「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並且謝謝今天跟我一起比賽的選手,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很好的經驗,那接下來的幾天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妮妮在這場比賽中一直沒能施展實力,在打完18洞後在獎金競逐上敬陪末座,只靠著最後1洞裁定平分拿到5000美元。

球后 曾雅妮:

「今天天氣非常的冷,球場也非常的溼,然後非常難打,所以我覺得今天這樣我們都非常的盡力,然後也希望可以打更好的成績,我覺的很替她們驕傲,今天要把這18洞完成不是那麼容易。」

「接下來的幾天我一定會加油,然後把這個冠軍留在台灣,然後我會努力的,謝謝。」

全球高球史上頭一遭的「冠中冠逐洞賽」,由四位冠軍球后:角逐十萬美元獎金,所分得的獎金將有一半會捐給慈善機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