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不懈奮戰 奪法網第七金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2日訊】法網公開賽冠軍納達爾表示他是幸福的,贏得比賽後已囊括了7個法國網球公開賽獎杯。喬科維奇說,進入決賽本身就已是榮耀。

被稱為「紅土之王」的西班牙選手納達爾(Rafa Nadal)以6-4、6-3、2-6、7-5擊敗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星期一(六月十一日)破紀錄地贏得了第七座法網公開賽冠軍。超越世界第二種子的瑞典選手柏格(Bjorn Borg)所取得六座法網冠軍。

蠻牛 納達爾:「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最強,我沒有正確答案。唯一知道的是,這是古往今來的最佳紀錄,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很感動,在這裡又下一城。第七座冠軍很重要,因為我曾經拿下最多座法網冠軍,而從今天開始,將持續下去。對我來說,羅蘭蓋洛斯球場的勝利十分重要。」

在週日舉行的比賽因為大雨中斷,在禮拜一繼續舉行。而當比賽形成第四盤搶七的時候,以喬科維奇的兩次失誤結束比賽。

球王 喬科維奇:「非常特別的決賽然後情況是你知道的,分成兩天的比賽。我能站在這裡感到非常高興,你知道的,在羅蘭蓋洛斯球場進行決賽,你知道的。我在第四輪對上宋嘉(Tsonga)的時候,曾險些失敗。但是職業生涯中第一次,我撐過來了,我應該感到高興。當然,在這個當下,我對輸球還是會失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