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動漫大展 熱舞機器人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7日訊】節目一開始首先帶您去桃園,第一屆屆國際動漫大展正熱鬧展開,除了有亞洲各地許多動漫畫家的創作品,還有舞技高超的機器人,要讓動漫迷們一飽眼福。

電影變形金剛裡的超炫機器人真實現身,讓動漫迷大呼過癮,除了有真人cosplay機器人、美少女戰士,還有迷你版小型機器人跟電音三太子,精密的設計讓他們跳起舞來相當靈活,就連吊單槓跟高難度體操動作都難不倒他們。

國際動漫大展首次在桃園豋場 ,吸引年輕族群的動、漫話文創產業,商機潛力無限。

桃園縣縣長 吳志揚:「看像全世界最有名的譬如說環球影城, 還有迪士尼樂園,這些通常基本上都是在漫畫跟動畫產生的文創產業, 所以這產值非常不得了。」

動漫作品來自亞洲各國,習慣在網路發表作品的台灣漫畫創作家,這次有機會,跟更多人分享自己的作品。

動漫創作家 許漢揚:「我覺得身為創作者還是有一定的社會責任, 就是可以在作品裡面包含一些比較正面的價值觀;這樣子的話這些年輕人就潛移默化, 可以慢慢受到影響。」

在欣賞各種動漫作品的同時,民眾也可以現場體驗創作 ,發揮自己的想像力跟創造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