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有心中共官員制止活摘罪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8日訊】9月12日,美國國會舉行一場題為「中共活體摘取宗教與政治異議人士的器官」的聽證會。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上週二特地飛往美國參加聽證會。喬高表示,一些和他一樣想法的人,都希望看到中國民主化,而這就必須先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這些罪行。

《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的聯合作者、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在「中共活體摘取宗教與政治異議人士的器官」聽證會後,接受《希望之聲電台》採訪時表示,美國國務院在2012年人權報告中承認了這件事,他專程參與聽證會,就是要幫助制止這個罪行。

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任何不是自由選舉出的政府都是非法的,我們希望看到中國,能向122多個(民主)國家那種方向發展。假如中國是民主的,那其理所應當首先必須做的,就是停止殺戮法輪功學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博士指出,一旦揭露這項前所未有、超出人類極限的罪惡,就顯示中共的執政沒有合法性,這將使中共政權走向垮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 李祥春:「他(溫家寶)畢竟要遭到其它中共官員的反對,包括所謂血債幫,因為他這樣一做大家都完了嘛,他們在同一條輪船上面,所以我們是不可能指望中共內部能夠有人出來阻止這樣的事情。他只能是自救,自己退出中共,然後有一個未來,或者是披露活摘的事情。溫家寶雖然確實表現出有良心的一面,但是,從它的歷史來看,他(溫家寶)也無能為力。」

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智囊 阮銘:「鎮壓法輪功是江澤民這個獨裁者它一個人決定的,溫家寶當然不會贊成的。我看除了江澤民這種沒有人性的人,誰會贊成他這種做法。胡錦濤跟溫家寶都要下來了,習近平上臺,我看還好一點。那溫家寶他下臺以後,他當然還可以發表言論的,還可以起作用的,還要靠中國自己的老百姓。」

阮銘觀察,海外民主國家的施壓和中國上下的推動,三方面都在慢慢成熟,如今形勢一直朝向好的發展,這些力量集中起來,中國就有了希望。

新唐人記者梁欣 李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