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活摘器官罪犯必被繩之以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9日訊】王立軍案18日在四川成都開庭﹐但在中共的起訴書中﹐對於王立軍直接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卻隻字不提。而日前在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監督調查小組主席羅拉巴克議員反復強調,活摘器官是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罪行,必須將所有罪犯繩之以法。

美國會眾議院外委會資深議員 Dana Rohrabacher:

「這是反人類罪行。我們應該盡最大可能找出從事活摘器官的每一個罪犯,把他們繩之以法。」

日前﹐美國國會召開了一場關於中共活摘宗教與異議人士器官的聽證會。

對於中共在背後支持操控活摘器官的指控﹐羅拉巴克議員認為﹐這是由中共的邪惡本質所決定的。

美國會眾議院外委會資深議員 Dana Rohrabacher:

「中共是一個徹底的毫無道德良知的組織。他們在魔鬼般的罪行中賺錢﹐活體摘取宗教和政治異議人士器官。」

談到活摘器官的真實存在﹐羅拉巴克議員說﹐雖然無法親眼見證暴行,但是只要基於得到的消息、基本常識和邏輯分析,人們就可以得出可靠結論。

他還強調﹐對活摘器官這樣的大屠殺行為視而不見,是令人可恥的。

美國會眾議院外委會資深議員 Dana Rohrabacher:

「美國政府需要關注和參與這件事的調查,在這件事上的立場一定要明確。我們要讓中國人民瞭解,美國和他們站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