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巡迴最終站 彰縣文化局長喜迎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日訊】經過一個月巡迴台灣北中南,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台灣演出的最後一站彰化,4月1日、2日兩天將在員林演藝廳演出三個場次,聽聞神韻藝術團第三度蒞臨彰化縣演出,文化局長田飛鵬說,文化是人民精神生活的體現,他非常歡迎神韻到彰化,帶給民眾藝術與文化的饗宴。

美國神韻藝術團2013年在台灣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來到台灣中部的彰化縣。

彰化縣,有287年歷史的孔廟、八卦山牌樓、員林的興賢書院,這些古老歷史建築,體現在地重視傳統文化的淵遠流長。神韻藝術團第三度到彰化縣演出,文化局長表示歡迎。

彰化縣文化局長 田飛鵬:「所謂的文化其實就是,人民精神生活的一個體現,這一次我們非常歡迎我們神韻到我們彰化縣來演出,我們也預祝她們在我們員林演藝廳這邊演出成功,也能夠帶給我們縣民或者是外縣市的民眾到我們彰化欣賞這樣一個高水準的演出。」

演出劇院員林演藝廳,是一個復合式演出中心,寬廣的大廳,走進舞台區可以看到舒適的座位,上下兩個樓層,全場可容納約1070位觀眾。布拉格廣播交響樂團和俄羅斯愛樂管絃樂團以及巴黎木十字兒童合唱團都曾經在此表演。

彰化縣文化局長 田飛鵬:「我們彰化,實際上是,我們也是一個傳統藝術跟文化發展很深很廣的一個縣市,那我想這一個兩個的結合,(神韻)到彰化來演出,是剛好做這樣的呈現給所有的民眾。」

2013年美國神韻藝術團三度蒞臨彰化演出,預料將延續前兩年締造的口碑與票房,為今年神韻在台灣八個城市的巡迴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