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機器人展 台灣產值可望破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1日訊】帶您來看到2013台北國際工業自動化大展及機器人展,全台總計有超過500家廠商投入展出,參展廠商數量再創下歷年來的高峰,超過1,000個攤位,預計吸引超過6萬人潮,也一起帶您來看看。

跟著音樂擺動,整排原住民娃娃一起跳舞,超吸睛。配帶精緻的頭冠,穿著傳統服飾,56族的中國原住民一次就看的到。

文創機器人業者 蔡逢春:「一分鐘以內,可以看完56族的服裝,56族的裝飾,接下來我們會有56族的語言跟你對答。」

規模超過以往,其中包括西門子、愛普生等國際品牌大廠都有參與。

精密機械研發中心機器人控制部副理 王培睿:「現在的機器人漸漸的從原先的崗位延伸到各個層面去,才能做現在像蛋糕這麼複雜的工作。」

運用機械手臂,原本只能在蛋糕平面上寫字畫圖,現在可以在糕體上面,點出兩百多個擠花。

精密機械研發中心機器人控制部副理 王培睿:「透過我們的軟體做擠花圖案的設計,設計完之後,他就會自動轉成機器人的控制碼,然後讓機器人全自動的去把蛋糕生產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徐光裕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