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淨灘 空姐空少風雨無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5日訊】雖然菲特颱風靠近,海邊風浪逐漸增強,但上午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們頂著強風,到竹圍漁港海邊淨灘,不少人是全家大小一起來,要把垃圾撿乾淨,好好響應環保。

頂著海邊的強風,即使頭髮被吹的亂七八糟,手上的垃圾帶也差點被吹走,他們還是努力將沙灘上的垃圾一一撿起來,不過,不說您還不知道,這群人可是平常飛機上的機師和空服員。

機師:「利用機會教育給孩子生活教育及環境教育,希望我們都有美好的地球。」

平常儀態優雅在機上服務乘客,現在也捲起袖子,彎下腰來撿垃圾,這些空服員們趁著公司舉辦淨灘活動,各個攜家帶眷來響應,除了身體力行做環保,更富有教育意涵,連2歲的小朋友都一起來參加。

空服員:「這個只是換個環境,我們同樣都在做對環境有利的事情,清潔環境而且帶小孩來親自體驗,提醒小朋友以後要順手撿垃圾。」

航空業者 高星潢:「未來每年我們都會,把這個有意義的活動繼續辦下去,同時也把規模變大。」

空服員走遍了世界各地,更懂得要珍惜地球的美,不僅親身參與淨灘,也呼籲大家一同做環保,維持沙灘美麗的原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