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櫻嫣然綻放 迎賓展嬌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8日訊】昭和櫻又稱為日本山櫻花,在嘉義阿里山頂 石棹地區的昭和櫻已陸續綻放,成為遊客與攝影師賞櫻拍攝的旅遊景點之一。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賞花。

亮麗顯眼的桃紅色鐘型花朵,掛滿了枝頭,像是風鈴般,在風中迎風搖曳飛揚;吸引許多遊客上山賞花,連外國的朋友都為之驚豔。

小朋友:「看櫻花,(漂亮嗎?),漂亮。」

德國遊客:「我第一次來台灣,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美麗的櫻花,德國沒有這種花,這個花顏色很漂亮。」

遊客 王女士:「陪著兒子來,就是為了看櫻花,本身最愛的就是花,(呵呵)在這邊真的好美、好美。」

千嬌百媚的櫻花樹下,穿著日本和服與新娘禮服的模特兒,還有穿著鄒族傳統服飾的勇士和公主們,擺出各種迷人的姿態,讓攝影師捕捉最美麗動人的畫面。

原住民模特兒:「滿緊張的,當然我也會盡全力,就是配合所有的攝影師拍照。」

原住民模特兒:「希望能透過這個、這次的攝影活動方式,能讓大家、更多人知道我們鄒族,阿里山鄒族這個美麗的地方。」

攝影師:「這邊的花況,比武陵的花況還要好很多,而且又有茶園,帶起來的景很棒。」

滿園嫣紅粉嫩綻放的昭和櫻,在攝影師鏡頭捕捉下,爭妍鬥豔,別有一番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