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盞聖誕光樹 啟動草悟道聖誕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0日訊】聖誕節又快要到了, 準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參與台中草悟道聖誕趴點燈儀式,現場有百支電腦投射燈打造的百米高聖誕光束,搭配全台最高的充氣聖誕老人,讓現場民眾感受聖誕節歡樂的氣氛。

即將上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先生與幾位市議員共同為草悟道聖誕活動點燈。

民眾 李小姐:「聖誕快樂。」

民眾 林先生 :「我覺得他氣氛營造得還不錯,剛才有那個雪花什麼的,我覺得還滿有氣氛的。」

看到雪花民眾趕快拿起相機猛拍,現場最令人矚目的還有百米高的聖誕光樹及充氣聖誕老人。

知名企業董事長 陳怡仁:「這個聖誕老公公高有8米高,是一個充氣的人偶,這個8米半的高度,是目前全台灣算最高的一個聖誕老公公,再加上這個高台總共離地有12.5米高;那這個光樹是來自全台灣的所有的這種聚光燈集合在一起,總共有一百多支聚光燈,打出了這個環保聖誕光樹。」

台中市長當選人 林佳龍:「來用100盞的光束,能夠串聯起這個大肚山都看得到的聖誕樹,這個成為新的台灣塔了,那也祝福在這個聖誕節的前夕,大家能夠心想事成。」

民眾 周先生:「很開心,氣氛很好啊。」

這個活動將維持一個星期,每天都有樂團、歌手、DJ表演,台中市民將有一個最high的聖誕派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