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的神經細胞 柯文哲要設里長自治條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7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首次與台北市各區里長面對面接觸,他強調,將設里長自治條例,各里長就像台北市神經細胞,要設立單一窗口的熱線,加強聯繫。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後,首次與台北市各區的里長面對面,柯文哲表示,台北市456里的里長,就是台北市府的最前線,要加強雙方的溝通。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里長自制條例應該要訂,另外我們要建立里長跟市政府的單一窗口,這會指示民政局去設立。」

每個星期都安排一次里長與市長的面對面會面機會,至少每個里長一年都有一次的見面機會,柯P還當場要求民政局長藍世聰,設立連絡熱線。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個里長都要是台北市政府的神經細胞。我們要讓里長有那個熱線,不管是你或者是你要指定你的機要,讓里長有問題可以單一去 單一窗口來解決,(里長歡呼聲)不然以後有問題不曉得去哪裡找人。」

柯P短短三分鐘致詞,現場響起歡呼聲,最貼近一般市民的里長,對於柯文哲新政,怎麼看。

北市文山區忠順里長 曾寧旖:「他會有一些跟過去不同的改革,我覺得這也是好的,但是相對的因為,我覺得還是要注意到老百姓的一些感受。」

里長大都抱著樂觀其成的態度,柯P上任一個禮拜多來,馬不停蹄,能不能讓選民感受到改變,持續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