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現場畫面曝光 真實死傷數恐成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7 日訊】天津爆炸後,陸續有民眾避開武警監督,重回現場,拍下影像,從這些影象中,不難想見,爆炸時的高溫,可以讓金屬都瞬間熔化,從許多現場遺留的物品像是從住宅中炸出來的家用品,究竟有多少平民死傷,恐怕仍是一個謎。

民眾:「這是一個加油站,前面就是停車場,對面就是倉庫。」

爆炸過後,有民眾偷偷進入災區,將拍下的影像傳到網路上。只見倉庫旁 停放的大量新車,焦黑一片。離爆炸現場近一點,每輛車都被燒到只剩框架,輪子不見了,金屬的輪胎架被燒成粉末,地上還留著熔化後的金屬,可想像爆炸當時的溫度,地面彷彿火山熔岩。

民眾:「你看這個(融化的金屬),已經硬掉了。這應該是已經離的很近了,在燒的一團不知道是什麼的物質,像一團麻線,像這樣的著火點,裡邊起碼有十多處。」

倉庫區還有多處仍冒著濃煙,化學藥品燃燒產生極度刺鼻的氣味。現場還有消防員的裝備,頭盔,鞋散落一地,而消防員,彷彿都憑空消失了。

最近的住宅區 距離爆炸點,只有兩三百公尺,屋內的雜物,日用品被震波拋灑出,滿地都是。

根據中共官方17日中午公佈的數字,114人死亡,39人是消防隊員,70多人失聯。但大爆炸中,數百位前往救火的消防隊員,至今仍下落不明,家屬悲憤要真相。而除了消防隊員,實際死傷的民眾到底有多少,恐怕也將成為謎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