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將滿一年 柯P推出反省影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就任將滿一周年,昨天他在臉書放上一部記錄他上任滿一年心聲的影片,片名就叫做「柯文哲,反省」。

台北市長柯文哲:「像我在議會有曾經搥桌嘛,因為我是一個外科的重症醫師,你知道嗎?我們遇到那種浪費時間的事情就很難忍受,特別是說如果你是理性在跟我們討論,那我們當然就跟你理性討論。可是遇到不理性的批評,我還是會生氣。但是是這樣啦,在議會敲桌這個是EQ不好的表現啦,所以這還是我需要繼續修煉的地方。」

長達6分鐘的影片裡,柯文哲細數這一年來擔任市長的感想。他說自己的確EQ不好,也不夠有同理心,認為一年來傷害最大的事情是「波卡事件」,讓他學到一課,就是「你不解決問題,問題會解決你」。至於會不會有挫折感,柯文哲說「還好啦,反正睡一覺醒來,Reset又一切重新開始」,他還是會堅繼續執著的改革下去,讓台北成為一個更好的台北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