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樂會友 台日高校音樂交流盛會

樂團團員分組交流(嘉義縣永慶高中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9 日訊】嘉義縣永慶高中,29日,與日本宮崎縣高校聯盟60週年紀念樂團,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歲末國際音樂會交流活動,場面相當溫馨熱鬧。

台日交流學生大合奏(嘉義縣永慶高中提供)
台日交流學生大合奏(嘉義縣永慶高中提供)

美妙悠揚、撼動人心的音符旋繞,永慶高中管弦樂團以「倫敦交響曲」和「火焰之舞」等知名樂曲迎賓,讓日本宮崎縣高校聯盟師生相當感動。

受邀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的日本宮崎縣高校聯盟60週年紀念樂團,曾獲日本宮崎縣管樂競賽「金賞日向國中、高中之指導者」,29日特別來到永慶高中,與學校管弦樂團進行一場音樂無國界的文化交流。

台日音樂交流會團員大合照(嘉義縣永慶高中提供)
台日音樂交流會團員大合照(嘉義縣永慶高中提供)

永慶高中是已故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捐建的學校,成立多年的管弦樂團,多次代表嘉義縣參加全國音樂比賽,曾榮獲佳績。校長羅明都表示,希望未來管弦樂團的學生,有機會也能出國交流,除開拓視野,也讓國際友人看見同學們精湛的演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