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父喪哽咽宣布 演唱會延期將成絕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6 日訊】歌手余天父親余志華昨天凌晨因病辭世,享壽94歲,讓余天萬分哀痛,原定月底舉辦的演唱會確定延期,余天說這次演唱會,也將是他在台灣最後一次,大型售票演唱會。

一鞠躬感謝外界的關心,余天父親昨天凌晨病逝,享壽94歲,余天十分哀痛,原定五月底的演唱會,確定延期,要在父親百日後,擇日舉辦。

藝人 余天:「這次的演唱會可能就是我在台灣,這種大型的演唱會的最後一次。我要全心投入,如果我當選主委,會全心投入這個主委的工作。」

余天決定,22日參選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一職,他說他的父親,一直都希望他能從政。

藝人 余天:「他(父親)一直在問我,小英總統有沒有邀請你去就任典禮。直到他過世那一天,我才接到通知,可是他人已經走了,但是我有跟他講,我說小英沒有忘了我。」

遵照父親的遺願,余天說他會參加520總統就職典禮以及國宴,很遺憾父親沒能闖過這一關,感謝外界先前的集氣以及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