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自行車體驗 身障勇士轉動生命「騎」跡

嘉義縣社會局副局長張翠瑤為新成立的嘉義諸羅山手搖車隊掛旗,勉勵身障朋友要勇於轉動自己的生命騎跡。(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6 日訊】來自嘉義縣的10名身障人士組成自行車隊,利用每週一次,每次6小時,共13週的體適能訓練,將橫跨嘉義縣市、雲林縣、南投縣與澎湖縣。7月16日上午嘉義縣社會局副局長張翠瑤為新成立的嘉義諸羅山手搖車隊掛旗,勉勵身障朋友要勇於轉動自己的生命騎跡。

嘉義縣社會局副局長張翠瑤表示,10名身障人士,自4月3日起,透過一系列的密集訓練課程之後,將騎乘手搖車在不同縣市環境中穿梭流動,以自己的雙手見證勇於挑戰生命的「騎跡」,同時感受台灣之美。

手搖自行車體驗  身障勇士轉動生命「騎」跡(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手搖自行車體驗 身障勇士轉動生命「騎」跡(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會中同時邀請財團法人自行車暨健康科技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及全國五大手搖車隊共襄盛舉,發揚自行車新騎行文化,共同推展與建立台灣無障礙健身旅遊環境。

10名身障勇士,騎乘手搖車到故宮南院,體驗多元藝術之美。(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10名身障勇士,騎乘手搖車到故宮南院,體驗多元藝術之美。(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