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選情升溫 候選人竟打上雲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30 日訊】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隨著投票日接近,選情也隨之升溫。兩位候選人之間的唇槍舌戰常常成為焦點。美國民眾關心選情的方式也相當幽默。把這地表上最受矚目的政治大戲,延伸到了天空,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

在美國南加州的海灘上空,怎麼有兩個人在天上飛阿?仔細一瞧,竟然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以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

川普邊飛邊灑下白花花的鈔票,女巫裝扮的希拉蕊騎著掃帚突然飛過來,還差點要撞上川普。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這是兩架有著兩位候選人外貌的遙控飛行器。這兩部人型飛行器是由一家廣告宣傳公司經理迪芬巴克(Otto Dieffenbach)所製作的。

廣告宣傳公司經理 迪芬巴克:「通常人們看到這都會發笑,今天早上也不例外。有很多人前來觀賞,人們都很喜歡看著川普和希拉蕊飛上天,還輪流和『二位候選人』拍照。似乎沒有人會排擠不喜歡的候選人,人們非常欣賞川普在空中灑錢以及希拉蕊裝扮成女巫飛行。」

操控這兩架無人機需要使用兩個獨立的遙控器。在飛行時,兩部飛行器之間,需要保持安全距離,以免在空中發生碰撞。

廣告宣傳公司經理 迪芬巴克:「他們自己飛自己的。而且事實上,他們本來就不太喜歡彼此。在空中曾發生過幾次的碰撞,還好沒什麼大礙,只是需要幫他們補補妝就是了。」

迪芬巴克製作川普及希拉蕊飛行器不但是為了好玩,也順便為他的公司做做宣傳,成功吸引目光。

他的公司專門製作宣傳活動用的各式飛行器,他稱這些產品為「可辨認的飛行物體 (Identifiable Flying Objects)」。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Christine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