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奇古董車齊聚北港糖廠 揭國慶連假序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8 日訊】連續三天的國慶日連假,很多地方都有熱鬧的活動,國際扶輪社在雲林北港糖廠舉辦一場老車嘉年華會,現場各種難得一見的經典老車,讓民眾眼睛為之一亮。

經典老車嘉年華會,現場停了多部限量版古董車,有貴氣的賓士紀念車種、還有經典玫瑰紅色的福特古董車,這台亮黃色超酷的跑車,連北港鎮長都想開回家。

北港鎮鎮長 張智勝:「這一台超酷,等一下這台我開回去好了。」

立委 張麗善:「看到這個中古車,我想都是有一種懷舊、思念的這樣的心情。」

民眾:「我沒有看過,今天這個展覽大開眼界。」

這台勞斯萊斯,堪稱是最頂級豪華的房車,外型闊氣奢華。

民眾 郭先生:「因為勞斯萊斯算是目前車子當中,它是最豪華的房車,它前面這支,車頭這支,也是所謂的勝利女神,也代表勝利的象徵,讓我們年輕人更有衝勁。」

經典老車嘉年華會,一大早就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觀,難得一見的各式經典老車,民眾紛紛拿起相機、手機來拍照留念。

國際扶輪社3740地區社長 吳宗周:「所以說今天來北港,有吃又可拿,可以看古董車,也有吃小吃。」

趁著連續假期,在北港小鎮賞車、看熱鬧,提前感受國慶佳節的歡樂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