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阿伯紅茶飄香1甲子 古早味只要10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0 日訊】物價飆漲的時代,好樣FORMOSA帶您去看只要10元的古早味紅茶,這是一位 在彰化後火車站的八旬阿伯,從1960年開始賣紅茶至今,50多年來,堅持全手工調製,讓遊客用玻璃杯現喝,只要10元。

民眾VS. 施老闆:「阿伯這一包10元嗎?還是20元 ,大包20元 。」

民眾圍著阿伯買紅茶,彰化有位阿伯推著攤車在榕樹下賣手工紅茶,一賣就超過一甲子,從一杯3角到現在1杯10元,紅茶濃郁的味道沒改變,來喝古早味紅茶的民眾也一直絡繹不絕。

民眾:「就是感覺很古早味才喝的到的那種紅茶。」

民眾:「 小時候喝到現在,對,就是回味這種古早味。」

民眾:「紅茶比較不一樣 ,它不會像有的紅茶太甜,然後很有那種古早味的感覺。」

要做出好喝的紅茶很費工,需要長時間的熬煮,才能飄出濃濃的茶香味,由於純手工製作,阿伯紅茶每天限量,賣完為止。

民眾:「別人的紅茶做起來是不是會澀澀,他的紅茶做起來不會澀澀。」

紅茶業者 施老闆:「 茶跟冰的問題,跟時間3樣,要很久的時間,最少要6小時才有辦法收茶。」

阿伯紅茶賣的是古早味也是人情味,1包10元,也有許多民眾拿著容器來買,價格阿伯說了算,簡單的美味,飄香了一甲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