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感教育季開跑 室內音樂會民眾驚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6 日訊】台東縣近幾年推動美感教育,成果豐碩,這一次特別選在台東縣文化中心舉辦室內音樂會,演出團體包括均一中學、新生國中,以及教師木笛合奏團。新生國中管弦樂團帶來高難度曲目,尤其令觀眾讚賞不已。

在知名指揮家呂彥輝的帶領下,台東縣新生國中管弦樂團演出高難度的曲目,讓觀眾讚歎不已。

民眾 王先生:「給學生今天這樣的舞台,真的是可以看出我們台東在音樂藝術與人文教育裏面,得到學生有充分的舞台。」

今年台東縣舉辦的美感教育季系列活動,特別邀請本縣知名樂團演出,包括教師木笛合奏團、無人聲伴奏合唱等,提供民眾欣賞高水準節目的機會。

民眾:「我覺得今天的表演都非常有創意,也非常的棒,希望再聽一次這樣的音樂會。」

退休教師 鄭美珠:「今天每一個表演,都是令我覺得非常非常的驚艷,沒想到我們的中學生,人聲無伴奏的合唱,可以唱的那麼好。」

台東縣教育處處長 劉鎮寧:「今天的室內音樂會,其實就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我們讓有專長能表演的孩子提供給他這個平台,讓他們盡情的展現自我,還有平常練習的一個成果。」

好節目需要觀眾支持,劉鎮寧處長希望民眾用行動,一起為台東美感教育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