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新景點 南投國際沙雕園區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0 日訊】南投的沙雕展,(28日)盛大開幕,72座新版沙雕各有特色,其中自由女神像人氣最旺,一早就吸引上千人前來觀賞。

2018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全新72座沙雕題材豐富,包括入口意象、南投之光、看見南投、藝傳永世等,其中自由女神人氣最高,遊客紛紛搶拍留念。

沙雕設計總監 陳國森:「第二區我是設計看見南投,想要讓世界看見南投著名的風景區,比如說就可以看到我們的玉山,清境農場、甚至我們的日月潭。」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南投不靠海,沙雕用溪沙做成,更細緻更好看。現場人潮川流不息,帶有南投意象的沙雕,都相當受到民眾的喜愛。

南投縣長 林明溱:「我們南投縣沒有靠海,我們還是可以做沙雕,為什麼,因為我們的貓羅溪這個沙比海沙更好,比海沙的質更亮麗,更美麗,做出來的沙雕比海水浴場的沙雕更好看。」

25名來自台灣、中國、加拿大、日本、韓國的沙雕藝術家,歷時3個月工作,共同打造9個展區,72座沙雕,縣長林明溱表示,藉由沙雕,要將南投打造成觀光首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