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股價跌破100元 核心團隊6月增加持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餐飲龍頭王品,(30日)今天上午舉行股東會,不過在(29日)昨天盤中股價跌破百元關卡,創上市以來的最低紀錄,和去年股東會200元股價相比,等同腰斬,讓小股東頗有怨言,董事長陳正輝今天也宣布新政策,希望挽回股東的信心。

王品股東會上,小股東大聲咆叫,會這麼生氣,因為王品股價腰斬。王品2012年掛牌,興櫃股價曾達到600元,上市後股價也一直維持400元以上的水準,但(29日)昨天盤中一度失守百元關卡,掉到99.7元。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我的股份沒有比你更少,所以我們一定會把這個事情做得更好,大家如果去注意的話,6月1日就會公布,我們的股東會有一些變化。」

市場猜測,王品的核心經營團隊將加碼買進王品持股。除此之外,陳正輝打破傳統,宣布設立中央廚房,除了因應台灣缺工問題,也要降低人力成本,但也說,短期效益不會那麼明顯。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短時間內它一定會因為規模的不足,以及剛開始的試做階段,經驗不足,還可能沒辦法產生一個很大很大的效益,不過這個跟規模跟經驗有很大很大的關係,現在才剛開始,所以我相信,成果應該會在後面去展示出來。 」

至於大陸首季獲利不佳,陳正輝解釋,中國大陸品牌崛起快,但消失的也快,會持續在品牌知名度上下功夫,並預告台灣今年還會有兩個新品牌問世。王品股價腰斬,釋出警訊,就看新策略,能不能挽回小股東的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