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視台中綠川 葉俊榮:謙卑尊重面對天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9日)下午到台中拜會林佳龍市長,並到整治後的綠川訪視,目前綠川正進行全流域整治,並獲得內政部營建署10億元補助款;針對強颱將來襲,葉俊榮表示面對天災,要用謙卑和尊重來設計各項工程。

內政部長 葉俊榮:「颱風一來最重要當然就是都市的排水,假設我們平時在做任何這一類的工程的時候,也把防洪的思考也都納入的話,那對於我們面對颱風表現出我們的謙卑,表現出我們的尊重其實也都是一種具體回應的一種作法。」

台中市長 林佳龍:「綠川的一個設計就是要因應這個大雨來的時候,它瞬間我們可以有排洪的效果,所以我們在地下再往下挖了一層有箱涵,有6公尺高,所以這應該對瞬間的排水也會很有幫助。」

葉部長說,台中市可以珍惜自己原有的資源並活化,找回自然找回人文的方式整治綠川,很高興內政部施政的許多理念在台中得到落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