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鐵玫瑰藝術節 9月精彩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1 日訊】桃園鐵玫瑰藝術節將在9月中登場,為期三個月的演出形式超越以往,像是在機捷上看表演,戶外高空特技等,跨越劇場空間的限制,希望帶給民眾超乎想像的藝術體驗。

明華園歌仔戲團精彩的表演,為邁入第7屆的桃園《鐵玫瑰藝術節》拉開序幕,今年節目結合國內外知名劇團,將演出地點擴大到桃園機場捷運等人文空間。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年的鐵玫瑰藝術節,在9月15日展開,一連到年底,那這是由知名的策展人耿一偉來策展,他邀請了很多國外的團隊來演出,其中開場的表演會站在我們的展演中心的外面,在屋頂上跳芭蕾舞,這樣吸引大家注意。」

《鐵玫瑰藝術節》邀請法國、韓國、德國、丹麥等團體,為喜愛表演的觀眾帶來高空特技表演、化身阿凡達遠端控制的人生等,希望能啟發觀眾對於生活的想像或省思。

策展人 耿一偉:「整個藝術節的大的架構裡面,其實還有很多在地團隊的參與,我相這些在地團隊,加上我所設計的主要的核心的節目,這些國外的貴賓來,那我們希望能夠為桃園整個藝術節,能夠創造一種新的氣氛,那也希望跟在地有更多的對話。」

年度《鐵玫瑰藝術節》還結合桃園在地4個團隊,帶來實驗性及互動性高的演出,展演屬於桃園的故事,喜歡劇場表演的民眾可以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