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肉搜「霸凌」模範生母 卻搞錯對象罵錯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7 日訊】韓粉霸凌又一樁!高雄有模範生和市長韓國瑜合照時,直接嗆聲,結果遭到韓粉肉搜霸凌,但還搞錯對象,只因為模範生家長名字,有個羚,把知名廣播電台主持人吳丞羚,誤認為是家長,上網攻擊謾罵,讓這位還沒結婚,也沒有小孩的女主持人,覺得根本莫名其妙。

廣播電台主持人 吳丞羚:「阿羚,妳跟民進黨講,不要再叫我們投票要排隊排那麼久,不投了。」

常在空中,專訪政治人物的吳丞羚,忠實聽眾都愛稱呼她阿羚姐,但沒想到,僅僅單憑一個「羚」,遭到韓粉霸凌。

廣播電台主持人 吳丞羚:「名字同樣的一個字,(什麼字)羚啊,羊令羚,然後就說他是我的孩子,臉書叫罵叫囂,打電話到服務中心來,說要讓我沒有生意,要讓我這個賤人不能再發聲了,半夜生出了個孩子。」

原來是市長韓國瑜和模範生合照時,屢屢遭到嗆聲,韓粉乾脆把這些人肉搜出來,連他們家人也不放過,但卻沒料到找錯了人。

廣播電台主持人 吳丞羚:「怎麼會竹篙接菜刀呢,那個模範生我很欣賞他,他很優秀,可是他真的不是我的孩子,可是因為這樣,韓粉可以在我的臉書,狂罵罵得極難聽的。」

高雄市長 韓國瑜:「拜託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一定要遵照我的建議,愛與包容,那如果覺得被霸凌,拜託也要請求他們立刻報警。」

韓粉甚至把吳丞羚先前專訪過綠營人物照片都調出來,指稱就是這樣綠營支持者,才會教養出嗆韓的小孩,胡亂拼湊,把還在待字閨中,也沒小孩的阿羚姐搞得哭笑不得,希望停止這種不理性的霸凌,回歸正常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