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假尾巴 「彰化親子嘉年華」玩水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6 日訊】暑假就要進入尾聲,為了給孩童們留下豐富又難忘的回憶,本週末連續兩天(24、25日),彰化縣政府在八卦山大佛廣場前舉辦「親子嘉年華」活動,打造兒童水樂園,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全家體驗玩水樂趣。

從2層樓高處滑下來,經過30公尺長的滑水道,感受清涼的刺激快感。

站上高處,有的孩童看起來很高興、有的臉帶驚恐,甚至滑到出口時還摔個四腳朝天,縣長王惠美也來體驗滑水樂趣,淋得一身濕透透。

小朋友:「很刺激。」

小朋友:「一下子就下來,而且很高,我會怕。」

體驗家長:「(第一次玩這麼長的?感覺怎麼樣?)很好玩,很刺激。」

除了滑水道外,還有遊戲氣墊打造的水樂園,兩天的「親子嘉年華」,讓大小朋友玩的好過癮。

一旁還有警消體驗區,穿上警裝拍照,或者是拿著滅火器,噴出水柱滅火,感受消防人員出任務的辛苦。

家長:「因為他平常都喜歡當救援隊,來體驗看看。」

往下走還有童玩體驗區,有踩高蹺、剪紙、益智遊戲、彈珠檯以及套圈圈等體驗活動,讓民眾度過難忘的週末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