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批韓粉羞辱馬 臉書遭韓粉圍剿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0 日訊】前總統馬英九參加韓國瑜三重造勢晚會,致詞還沒講完,就遭到韓粉噓下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是前馬辦發言人徐巧芯為他抱不平,在臉書PO文批評「不應該這樣在別人演講結束前打斷對方的發言,這對台上的演講者而言是一種羞辱,卻引來韓粉攻擊,甚至肉搜個資,後來雙方各自撤文,但徐巧芯今天受訪,正面反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徐巧芯:「好棒的人生勝利組喔,你可能就是快被開除之類的,然後就公布這個。」

秀出臉書PO文截圖,北市議員徐巧芯在韓國瑜三重造勢晚會後,替馬前總統抱不平,卻惹來韓粉攻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徐巧芯:「是有人寫了一個文章,把我私人的Line帳號公開,你想要用這種方式霸凌我對不對,因為他底下就是類似,找很多韓粉比較激進的,加我Line來攻擊我,就像是會灌爆臉書這樣子的進階版,就是其中一個支持韓國瑜的人,特別的沒品。」

週日韓國瑜造勢晚會,馬英九致詞被噓、被打斷,前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先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應該這樣在別人演講結束前打斷對方的發言。這對台上的演講者而言是一種羞辱。」就有韓粉PO文嗆聲,批她「在外面的工作經驗就只有早餐店小妹而已,後來靠著馬英九提拔在國民黨混飯吃十幾年選上議員」,並諷刺「妳留在國民黨的時間也不會太長了」,甚至還肉搜徐巧芯個資,公布「私人LINE帳號」,讓徐巧芯也在臉書霸氣PO四點回應反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徐巧芯:「你要這樣子霸凌我是不怕啦,進入國民黨之前就是早餐店小妹,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啊,韓國瑜不是很提倡庶民嗎,庶民現在不是很流行嗎,而且那是我家開的店,我在裡面幫忙工作有什麼不對,那對我生命經驗有很多正面的影響,然後他說我先生去選,國民黨市議員初選,其實我不知道他說的是誰。」

徐巧芯強調不會提告,目前一番激烈論戰後,雙方都已經撤下PO文,各自冷靜。但一場造勢晚會,後續卻餘波盪漾,也讓整場造勢晚會焦點變了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