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人上街罷韓 韓國瑜竟譏「遮羞布」障眼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2 日訊】星期六在高雄街頭出現挺韓與罷韓,兩場政治立場完全不同的遊行,最後和平落幕,沒有發生外界擔憂的衝突。儘管韓國瑜說對台灣民主有信心,但卻在臉書發文,嘲諷罷韓的布條是民主史上最大遮羞布,還貼照片證明布條底下都沒有人,質疑50萬罷韓人數灌水。不過基進黨也PO出影片,強調當天確實有眾多人潮加入罷韓,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也說,韓國瑜顯然對民主制度不尊重。

韓國瑜到新北蘆洲,替立委候選人造勢。不過懷中女嬰嚎啕大哭,絲毫不給韓國瑜面子。對於前一天罷韓遊行,50萬人上街,韓國瑜卻在臉書上,貼出罷韓布條底下沒有人的照片,嘲諷破表說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一塊遮羞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這麼長的一塊布,號稱50萬人,我們開玩笑講這布裡面是不是有48萬人躲在下面,2萬人在街頭,所以我說這塊遮羞布,這麼的長,完全沒有人想到會用這種障眼法。罷韓團體裡面居然還有外國人,所以昨天罷韓團體,這種演出完全是荒腔走板。」

韓國瑜痛批罷韓人數灌水、荒腔走板,用布條當作障眼法,反觀挺韓群眾都是自發前往。不過基進黨也PO影片反擊,光復高雄布條下方,有大批人群伸出手,同時撐起布條,但韓國瑜卻故意貼一張,對自己最有利的照片。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 張博洋:「超過50萬的高雄市民站出來,願意罷免你,就是對你表達不信任、對你表達憤怒,結果你只簡單用了五個字,民主遮羞布來否定掉這些高雄市民,他們真實、在受苦受難這個心聲,你不是說你苦民所苦嗎?他麻痺自己、麻痺韓粉,來迴避雄市民對他的監督以及不滿。」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我今天如果是市長,有這麼多市民上街,對我的施政表現表達不滿,我當然會希望虛心檢討,因為我一定有做不好的地方。說是遮羞布,或是看不起任何這樣的運動或言論,我覺得反而是對民主制度的不尊重。」

罷韓團體宣告堅持罷韓,26號將前往中選會,遞交第一階段連署書,呼籲看不慣韓國瑜的市民繼續下階段,30萬份連署,延續罷韓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