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成功 高雄市民:對未來市長警惕 珍惜民主勿忘囑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6 日訊】罷韓投票結果出爐,對於罷韓能夠成功的關鍵,高雄市民說,關鍵在於老百姓是否覺醒,勇於出來投票,另外對於未來市長的期許與在兩岸上的態度,民眾也表示看法。

「高雄加油!高雄加油!」

高雄民眾:「罷韓能夠成功的關鍵,我覺得應該是大家要勇於出來投票。」

高雄民眾:「關鍵在於老百姓是否覺醒。」

高雄民眾:「我相信對未來市長是一個很好的警惕,我相信對包括台灣省任何地方的人,應該這都是一個很正面的現象,對,他們應該會很謹慎,而且他不會忘記市民的託付。」

高雄民眾:「無論是不是高雄人,應該就是要著力於心力在高雄,不應該就是,吃碗內看碗外,然後要有同理心,我覺得不要一直去污衊對方。」

高雄民眾:「兩岸的態度上,當然我們不是說要很挑釁,但是畢竟要把台灣人的根基,然後台灣的尊嚴要留住,而不是一昧的要親中,過去那麼多年了,親中,結果台灣得到什麼,看看香港。」

高雄民眾:「就是說必須要對自由民主,要反極權,支持民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許美惠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