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了!印度另類「飛機事故」大量民眾圍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3 日訊】「飛機事故」四個字如同壞事發生一樣,令人心生緊張,然而,近日在印度發生了一起另類的飛機事故,讓民眾嘖嘖稱奇。一架由拖板車乘載的廢棄飛機,在行經一座橋下時,竟然沒有算好橋和機身高度,卡在橋下動彈不得,成了一起神奇的路上「飛機事故」,吸引大量民眾圍觀。

12月24號,印度東部發生一起奇異的「飛機事故」,一輛拖板車於凌晨載著一架報廢的飛機機身,在行經杜爾加布爾市(Durgapur)的一座橋下時,竟因高度沒有算準,整台拖板車連同飛機,直接卡在橋下,動彈不得,這起飛機塞在橋下的意外奇景,天亮後吸引大量民眾圍觀。

國道2號項目負責人 蘇米特(SUMIT MUKHERJEE):「當這類貨物到達時,將對道路進行調查,並測量物體的高度以確認貨物是否可以通過。但是,現在這起事件,發生在凌晨3點,當時並沒有任何消息通知(要過橋)。因此就卡住了!」

當地居民 TRIVENI RAI:「我們看到車輛被卡在橋下。我們是當地居民。」

記者:「從何時卡住?」

當地居民 TRIVENI RAI:「不是現在,已經卡了將近2到3小時了。」

這輛飛機是一台報廢的郵政飛機,從印度加爾各答市(Kolkata)出發,將運往比哈爾邦(Bihar state),卻在經過2號國道中發生這場意外。

最後當局移除拖板車的輪胎以降低高度,同時將繩索的一端綁上拖板車,另一端與其他卡車聯結,才緩慢的將拖板車和飛機拉離橋下,留下地上細細白白的割痕。圍觀民眾也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錄影,一同記錄下這件奇異的路上「飛機事故」。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