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曾說不屑健保返台就醫 遭立委網友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1 日訊】藝人劉樂妍向來力挺一中,日前才表示「不屑有沒有健保」的她,現在居然傳出回台開刀住院,而且因為從中國回來,還住進了負壓隔離病房。網友怒批臉皮真厚,立委陳柏惟也酸她,說不用健保又跑回來,就像一天到晚喊離婚,卻每天晚上都回來睡。如果討厭台灣,可以主動放棄國籍,不要勉強使用健保。

被封為「女版黃安」的藝人劉樂妍,微博最新發文,3月10日下午貼出兩隻愛犬的照片,說「現在每天都可以跟你們一起玩,最幸福的日子」。不過劉樂妍被爆料長期居住在中國的她,現在人回到台灣,因為腹痛在北醫開刀,住進了加護病房,還和武漢肺炎的確診者有接觸史。立委陳柏惟實在看不下去。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因為她不斷替共產黨發聲,不管有沒有收錢,還是體制內、體制外的單兵作戰,不斷說台灣很差、中國很好,她要留在那裡不要用台灣的健保,結果還跑回來,」

就在不久前,台灣討論健保修法,劉樂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不屑有沒有健保,目前為止她在中國大陸也沒有生過大病,對中國大陸的醫療,就這次看新聞武漢肺炎的感受,她非常激動,很想去感受一下。

但如今卻傳出回台住進北醫使用健保,網友看了做圖猛酸「這次要花台灣人一筆大的,想必心裡一定很竊喜」。也有人喊抗議真的是女版黃安!回來台灣都是住加護病房爽爽用台灣健保!然後把台灣罵的一文不值!」

還有網友表示支持修法,叛國者不適用台灣健保,世界第一的台灣健保,是靠台灣人辛苦繳錢所建立起來的,不能給這種吃裡扒外的人使用。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中華民國要有一個態度,如果真的這麼討厭我,我們健保修法如何針對這類行為,做出制裁,另外劉樂妍如果真的這麼討厭台灣,也邀請主動放棄中華民國國籍,這樣就不必勉強妳,來使用台灣這麼不好的健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